close




久違了  


夜好黑 心好冷 我在孤獨中哭泣 你無法靠近

沒有感覺 心好冷 你看不見 你聽不到 我的淚水

有沒有一種可以忘記你的方法 我累了 好倦好倦 好睏好睏

閉上眼睛 無法入睡 腦海裡出現的全是你的身影 忘記不能 悲傷牢牢的記住 我的痛楚

時間不會流動 世界像是靜止 我的鍵盤 詮釋不出溼透的的眼眶

說了也沒人會懂  我知道真正的傷 痛在心底 永遠不會結疤 慢慢淡去

深夜 孤獨的舔舐著 沒有人會懂 沒有人了解 我在冰冷的世界 慢慢失去知覺

咖啡杯盛裝著溢出的淚 孤獨的旋轉  無法停止  只能不停的旋轉 旋轉

直到世界崩塌 直到眼前暗去 無法言語的悲傷 痛到連喘息都覺得苦澀

深夜 聽著廣播 情歌聽起來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悲傷

可不可以睡一覺起來就忘記一切 忘記眼淚 忘記疼痛 忘記愛情

忘記愛上你的那些痛  忘記愛上你的那些苦

是無助 是恐慌 我在找尋未來

連心都會碎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b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